阿根廷亿万富翁收购一意大利经典基安蒂酒庄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基安蒂*大酒庄之一Dievole目前被阿根廷亿万**Alejandro Pedro Bulgheroni收购。Alejandro Pedro Bulgheroni目前在阿根廷、乌拉圭及加州拥有数家酒厂。

据悉,Bulgheroni还以1500万欧元收购了意大利蒙塔尔奇诺(Montalcino)产区Poggio Landi酒庄。酒庄占地面积134公顷,其中葡萄园占地面积25公顷,先前属于Stefano Cinelli Colombini。

Bulgheroni计划收购后对酒庄进行**,增加新的酒窖,翻修农舍,一旦酒厂建立起来就开始启动葡萄酒酿造。

这两家酒庄的葡萄酒生产都由托斯卡纳的Alberto Antonini负责监管,他多年来一直向Bulgheroni的乌拉圭酒庄Bodega Garzón提供咨询服务。

Dievole酒庄位于Siena北部15公里处,拥有80公顷葡萄藤和大量的橄榄树,还有一片豪华度假区,几年前曾按照15世纪别墅样式翻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