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候选年度汉字之新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年度汉字:新(8票)

**者:杨华峰(云南太阳魂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理由:行业有新的形式和变化,媒体有新的声音,消费者有新的爱好和习惯。以前都是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讲究规模化和品牌化,今年出现了新的趋势,小型特色酒庄大量涌现,云南、四川和宁夏都在倡导酒庄建设,有特色的精品酒庄在建设和**中,个性化酒庄大量涌现。这是符合国外酒庄发展趋势的。以前的监测机构和媒体喜欢一边倒,不敢质疑大厂***。现在出现了新的声音,媒体敢于质疑,相关检测机构能站出来说话。消费者也出现了新的变化,以前只关注大厂***的产品,现在逐渐理性,不太在意是什么***,开始接受自己感兴趣的好酒,只要质量好,即使规模小也能接受。开始小规模的会员制营销,消费者有了圈子,有了自己的喜好。评论:在2012年,行业出现了一些新现象、新模式的萌芽,期待创新的模式和产品能在2013年成长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