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打造西南酒类集散地西班牙红酒"直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一个装满5000余瓶西班牙原装进口红酒的集装箱实现“直通”贵阳之旅,此举标志着我省打造西南酒类集散地迈出重要一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批红酒经贵阳海关人员开箱检验,随后被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抽取送检样品,全程没有超过1个小时。货主罗颖女士对贵州海关、商检等部门**率联合办公感到非常满意。

检验现场,贵阳海关现场业务处副处长李东乾介绍,贵阳海关与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联合现场办公已经形成一种合作机制,目的在于减少商家来回奔走环节,方便商家通关,为他们节约时间精力,起到活跃商贸的作用。目前,所有到贵阳报关的进口货物,通关时间均被缩短为1至2个工作日。

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食处二科科长雷平胜也说,他们将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对红酒里的重金属、酒精度、糖分等物质进行检验,如果这批红酒符合国家标准,将很快被批准流入市场。

贵州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酒博会,**亦有将贵阳打造成西南酒类集散地的规划。此次在商家、**紧密合作下,西班牙红酒“直通”贵阳成功,为国外酒类通往中国中西部地区市场开辟出一条更贵州省打造西南酒类集散地迈出重要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