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葡萄产业与温泉旅游业“捆绑式”发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以“温泉**、度假天堂”为主题的“中国·怀来*届温泉养生节”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大唐温泉隆重开幕。此次温泉养生节以温泉养生活动为载体,通过把葡萄、葡萄酒等特色文化与温泉旅游业实行“捆绑式”发展,把桑园镇建设成*具地方特色的“**温泉旅游度假休闲胜地”。

近年来,怀来县以建设葡萄(酒)品游大区为契机,充分挖掘“一水、六山、五城”的旅游资源,狠抓项目建设,强化宣传**与品牌营销,使全县旅游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桑园镇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又是怀涿盆地***的葡萄主产区。近年来,桑园镇依托葡萄产业和丰富的地热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温泉葡萄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经过多年的保护性开发,先后建成了帝曼温泉、大唐温泉、怡馨苑温泉等多家温泉休闲疗养企业及大众浴所。09年,桑园镇党委、**将温泉休闲旅游产业与葡萄产业有机结合,探索“葡萄产业+生态旅游”的发展模式,兴建了占地400余亩的“怀来·桑园温泉葡萄观光园”,每年可接待游客50余万人次。为实现旅游业的多元化发展,桑园镇将温泉产业与旅游项目相结合。借力礼拜日温泉小镇、奥林·温泉新城、水畔熙园等一批精品**温泉旅游项目,发展成为集葡萄采摘、温泉度假、葡萄酒品评为一体的温泉葡萄休闲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