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英国年度侍酒师比赛启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服务协会( Academy of Food & Wine Service)目前启动了由法国酩悦香槟 (Moet & Chandon)赞助的2013年英国年度侍酒师比赛( the UK Sommelier of the Year)。

英国餐厅、酒吧和酒店的侍酒师及葡萄酒侍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今年举行的英国年度侍酒师比赛已经是第34个年头,2012年获得比赛**的是高登•拉姆西餐厅(Restaurant Gordon Ramsay)的Jan Konetzki。

英国年度侍酒师比赛的评审团主席由目前的世界侍酒师**Gerard Basset MS MW担任,比赛旨在寻找英国**葡萄酒侍者或侍酒师,评定他们对于葡萄酒的专业知识,与客户交流的能力及餐厅的服务技巧。

比赛**轮要求参赛者在2月15日之前完成一份书面考题,接着得分*高的候选人可受邀在3月25日参加地区决赛,随后地区获胜者可参加5月28日在伦敦Mandarin Oriental酒店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

比赛*终**可获得酩悦香槟的埃佩尔酒窖之旅,与酒窖窖主Benoît Gouez共同品鉴佳酿,与葡萄园负责人François Lhotte共同游览庄园风景,同时还可享受米其林2**餐厅Trianon里美酒配餐。除此以外,Boutinot Bursary还将全额资助获奖者在2013年采收期间参观南隆河产区。

餐饮服务协会执行董事John Croft强调了众多近期的发展趋势后称:“过去几年,侍酒师大赛的关注度越来越大。侍酒师比赛的任务不仅仅可以检测葡萄酒专业知识,而且还可以检测参赛者的服务技能、性格及饮品综合知识。”

比赛赞助商酩悦香槟营销经理Emelie de Vitis表示出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并称:“在比赛中成功表现葡萄酒专业知识和热情的侍酒师可获得比赛授予的大奖和认可。”

英国侍酒师比赛的前几届**包括侍酒师** Yohan Jousselin、Gearoid Devaney 及Xavier Rousset。法国酩悦香槟 (Moet & Chandon)于2012年4月份签署了三年赞助协议支持英国年度侍酒师比赛(UK Sommelier of the Year competiti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