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与投资葡萄酒受青睐节日礼品成趋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世界名庄葡萄酒与烈酒拍卖在中国逐步兴起,收藏与投资葡萄酒更多注重品鉴和享受。在**性的收藏与投资品种挖掘中,作为高雅文化和身份品位的某种象征,葡萄酒的投资价值逐渐被发现,尤其是**葡萄酒成为广受追捧的投资品种。

根据**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机构(IWSR)调研预测,未来3年,预计**的葡萄酒消费年增长率将达31%。届时,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将达12.6亿瓶,成为世界第七大葡萄酒消费市场。

在**性的收藏与投资品种挖掘中,作为高雅文化和身份品位的某种象征,葡萄酒的投资价值逐渐被发现,尤其是**葡萄酒成为广受追捧的收藏投资品种。同时,也不失为一种*具葡萄酒文化特色的高雅节日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