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候选年度汉字之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年度汉字:槛(10票)

**者:潘运洲(北京盛寰宇洲**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由:

目前的葡萄酒市场需要再上一个台阶,需要有突破。经过这些年行业媒体及行业同仁的文化**、消费引导,对于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市场容量是毋庸置疑的。但依然存在少数从业者的不规范、行业制度的不完善、消费者的理性认知度不够等问题,葡萄酒的信任危机需要突破;销售渠道的局限需要突破。

我们一直都在探讨销售渠道的创新与变革、如何能够更贴近消费者服务,但真正好的销售模式、商业模式是无定论的,需要从观念上有所突破;大多销售人员只为卖产品而卖产品,为完成公司任务而工作,没有本质上的服务意识及使命意识,需要企业教育培训和引导层面的突破;我们大多陷入单一的葡萄酒文化的传播和**,希望消费者都成为**,而忽略了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是什么,我们应该为消费者做些什么,从思维上需要突破;我们总在想怎么做才好,忽略了为什么而做,其实真正需要突破的是我们的从业人员,静下心来思考应该做什么。我们在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也变得急躁,突破自身之后我相信市场是无限大的,机会也是无处不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