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候选年度汉字之熬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年度汉字:熬(10票)

**者:郭福生(杭州玖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席顾问、酒窖保姆BOT)

**理由:

2012年对中国的进口酒行业来说既是一个多事之秋,又是一个严寒冬天!3月份发生了进口酒**的诚信危机,不少公司因资金链断裂而倒闭!大部分企业的整体销量出现大幅下滑,未能完成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库存大幅增加,现金流吃紧!所以在2012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熬”字*能反映各个商家的境遇和状态,“熬”过冬天就是欣欣向荣的春天!也希望各大商家坚信冬天很快就会过去!

评论:字面上看比较悲观,但是一些地区的现实确实如此。虽说坚持就是胜利,但是企业经营者不能被动地“熬”,更多的应该选择积极应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