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膜拜级酒庄任命34岁年轻新酿酒师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加州膜拜级酒庄--布莱恩特家族庄园(BryantFamilyVineyard)目前任命34岁的ToddAlexander担任酒庄新酿酒师,代替9月份离任的酒庄酿酒师HelenKeplinger。上任后的Todd主要负责庄园Bryant和Bettina葡萄酒的酿造。

布莱恩特家族庄园总经理BradyMitchell表示:“Todd为人谦逊,拥有专业性的技术及酿造能力,我们认为他是酒庄酿酒师的*理想候选人。此外,他还拥有丰富的葡萄酒和葡萄园知识,是酿酒师职位*合适的人选。我们的消费者期望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风味风格保持不变,我们很欣慰得知Todd会继续延续酒庄传统的酿造风格。”

自2010年以来Alexander一直担任酒厂的助理酿酒师,目前除了工作外,他还一直在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学习酿酒师证书。

Alexander表示:“当我开始接触酿酒事业时,我就知道不要妄想马上就成为酿酒师。于是,我专心学习专业技能及细节工作,不断积累经验。当机会(成为酿酒师)摆在我面前时,我知道我准备好了。”

他补充道:“当然在这样的酒厂里工作,我感受到了酒庄传统和期望带来的压力。但我对自己期望更高。我*注重的就是利用葡萄园的酿酒品种酿造**葡萄酒,我们会继续努力。”

注:布莱恩特家族庄园(BryantFamilyVineyard)位于加州圣海伦娜(SaintHelena),建立于1987年,由DonBryant和BarbaraBryant共**立。布莱恩特家族庄园从**款年份酒开始就受到RobertParker的好评,“这款酒达到了世界**葡萄酒的水平,就像波尔多**葡萄酒一样复杂、丰富。酒体非常丰富,并且有窖藏20年左右的潜力。”每一款年份酒几乎都能在90分以上。年产量*多能达到2,000箱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