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澳大利亚葡萄酒WSET奖学金之旅项目启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奖学金之旅项目的第六年,继前五届的成功举办,2012至2013年度新一轮的奖学金之旅项目日前已经启动。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台湾完成WSET课程,并获得WSET Advanced Certificate或International Higher Certificate的学生才有资格被列入挑选名单。

今年,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与WSET伦敦总部合作,由在中国地区经授权的WSET**课程讲师**奖学金候选人,选取其中考分*高的10名学员进行申请。奖学金之旅项目旨在提高学生对澳大利亚葡萄酒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并希望此次澳大利亚之旅对得奖者在其葡萄酒的专业领域有所帮助。

所有10位考分*高的学员将通过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公室安排电话面试。*终一名的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为期9天的澳大利亚葡萄酒考察之旅,切身感受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与风格,出访日期为2013年3月17日(到达)至25日(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