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全新logo诠释成就我的王朝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经历9000年的穿越绵延,葡萄酒的世界版图发展至中国,这浓重的一笔成为葡萄酒新世界气势恢宏的一抹中国红。改革开放初,法国人头马公司一行来到中国,与天津农垦成立中法合营王朝公司,这一交汇开启了酒的王朝。

王朝葡萄酒的英文标识是“DYNASY”,希腊语写作“DYNASTEIA”,其涵义是“统*”、“掌握权力”,它会使人联想到罗马**中的酒神巴克斯、秦皇汉武统领的盛世王朝、家庭延续的族谱。其中字母“A”中的一横成圆润的弧形,将文字改变成图形,这样不仅便于记忆,更是王朝对法国传统的酿制工艺的致敬。在法国的**葡萄酒产区,葡萄多生长于山坡之上,风土雨水的滋养成就这葡萄酒的**地带,而王朝标识中的那一抹弧形,也正是对风土的一种严苛要求。衍生于古罗马文字的新logo,使品牌内涵更加挺拔有力,时尚大气又洋味十足。

开启酒的王朝,成就我的王朝,是物欲横流中的一丝清明,确定目标下的一种坚持,攀登**后的暮然回*,王朝代表着对成就的信念、坚持直至成功。每一次开启王朝葡萄酒,它都激励并伴随着每个人去成就自己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