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候选年度汉字之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年度汉字:亂(11票)

**者:张金山(宁夏红董事长)、李斯伟(厦门格兰阁**酒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理由:(1)产业发展乱,缺乏国家产业规划;产区发展乱,一哄而上,都号称波尔多;产品发展乱,都是某某年生产;酒庄发展乱,缺乏酒庄建设的基本标准;酒标标示乱,酒庄酒、酒厂酒规定不清晰;卖酒的乱,谁都在卖酒;喝酒的乱,不知道该喝谁家的酒。(2)进口葡萄酒价格混乱,牌子混乱,参与者众多。评论:业内业外都说葡萄酒行业乱。其实在中国又有多少行业不乱呢?市场经济不完善、世风浮躁不能作为容忍乱的理由。作为行业主流企业,在看到乱的时候,更应该站出来,用实际行动,进行行业自净与自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