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候选年度汉字之电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年度汉字:电(11票)

**者:@酒客汇jiuke360**理由:电商大行其道,大刀阔斧攻城略地,冲击传统市场份额,未来是电商的**……评论:阿里巴巴马云和万达王健林的赌局——2020年电商营业额占中国零售营业额超过50%的趋势似乎一样在葡萄酒行业发生着。2012年电商继续受到关注和争议。虽然不能短期内占据主流地位,但人们大多看好酒类电商的发展前景。而现实情况是,电商有一些瓶颈问题需要突破,外部**环境并不乐观,特别是2012年年底的中美证券纠纷,使得以售卖进口葡萄酒为主的电商纳斯达克之梦充满不确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