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电商迎来新成员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上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正式上线,成为红酒电商领域的又一位新成员。

据悉,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是由中国**葡萄酒网、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及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三家单位**官方授权的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张裕、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官方授权的网络销售公司。

与当下普遍依托互联网背景的红酒电商网站不同,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背后支撑的是传统红酒势力。定位在通过协助传统红酒企业,完善市场战略布局、扩大网络销售渠道、推动传统红酒产业升级,并面向**红酒市场为会员提供私人酒窖和管家服务。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将整合红酒市场国内外线下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一体化销售的模式,打造为消费者量身订制的红酒电商新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