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官方授权葡萄酒网络销售公司上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亚洲**的葡萄酒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及中国**葡萄酒网三家单位官方**授权电子商务平台和张裕葡萄酒有限公司官方授权网络销售公司——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上线。

北纬三十七度与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及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分享其*有的国内外线下资源,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一体化销售的模式,共同打造为消费者量身订制的红酒电商新平台!

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坐落在规划面积7.26平方公里的山东烟台市保税港区内,在“进口葡萄酒展示交易大厦”中设有380平米*立展厅,共设60个展柜,可同时展出红酒3000余种;并在市区拥有一座面积6000平方米恒温恒湿的专业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