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联盟:中国葡萄酒品质不输世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酒市场一直是中外葡萄酒争夺的主战场,其中酒庄酒已成为**葡萄酒市场消费的主流。没有酒庄酒,何谈世界**?张裕的决策者深深认识到这一点并果断行动起来。

2002年,张裕建成****座专业化酒庄——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掀开了中国葡萄酒**化的序幕。此后,张裕酒庄酒建设的步伐逐步加快,逐渐形成7大酒庄、目前在建3个酒庄,总计10个酒庄的**葡萄酒销售体系。

2009年,以张裕为核心的七大**酒庄联盟正式成立,一举囊括新西兰张裕凯利酒庄、法国波尔多拉颂酒庄、法国勃艮第斐拉帝酒庄、意大利西西里张裕先锋酒庄四大**酒庄,以及张裕爱斐堡北京**酒庄、张裕**冰谷冰酒酒庄、张裕卡斯特酒庄三大合资酒庄。其中,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名誉庄主由名誉院长罗伯特·丁洛特担任,*席酿酒师哥哈迪和种植师拉帕鲁均为法国人,他们为了在中国酿出更优异的葡萄酒,每亩仅种266株葡萄树,每株树只产一瓶葡萄酒,此标准甚至优于法国AOC法定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