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海沧开业未来5年交易20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海沧口岸葡萄酒进口量突破1000万公升大关,进口增幅连续三年居全国之*,已成为世界葡萄酒进口中国的集散地。

海沧区****相关政策,为入驻酒商提供财政扶持,*高奖项高达200万人民币。

据厦门日报报道,海沧争当跨岛发展***又出新举措。东南红酒交易中心开业典礼暨厦门(海沧)葡萄酒节将于明天在海沧禹洲城市广场二期隆重举行,标志着东南*大进口红酒交易中心正式落户海沧,这是海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丰富东南**航运中心内涵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名酒荟萃

品酒买酒“一站式”

近年来,凭借着海沧保税港区*特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及快捷的通关等一系列优势,越来越多的世界红酒相继进入海沧,海沧已成为世界葡萄酒进口中国的集散地。进口红酒产业飞速发展,进驻海沧的各路红酒代理经销商遍地开花。

面对正在崛起的红酒市场,海沧区通过**扶持、海关商检支持、引进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和专业市场开发商共同协作,通过设立酒类检测中心、酒类分拨中心、酒类交易市场,致力为厦门及周边城市打造一个成本低、服务好、通关快的酒类交易中心。

临街商铺集中展示,则让红酒交易显得更直观便捷。海沧精挑繁华地段的禹洲华侨金海岸临街商铺打造红酒展销展示交易市场。下沉式名酒走廊规划有公共服务区、会议室、拍卖厅以及近百个*立交易展示商铺。买家在这里除了可以览尽各地名酒,还可以在专门设置的集中品酒区品尝美酒,这种“前店后仓库”的经营模式让采购商和消费者可以“一站式”挑选到满意的进口红酒,整个红酒交易更直观更便捷。

东南红酒交易中心以其成本低、服务好、通关快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进口酒商在海沧保税港安家落户,目前已吸引近20家国内外知名酒商入驻,约50家入驻意向酒企。

****

**红酒香醇口感

通关、检测速度提速,大大提升了东南红酒交易中心的竞争力,红酒质量有保障。自确定建设东南红酒交易中心以来,为提高葡萄酒通关、检测速度,海关开设葡萄酒专用通道,设置专岗负责接单审价,海沧检验检疫局引进先进设备,建立完善的国家级红酒检测中心,快速、便捷的通关、检测7个工作日就可完成。

“红酒交易中心的每一瓶葡萄酒除了要接受国检的检测外,还有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防伪认证标签。我们力求**进口葡萄酒纯正品质的市场品牌形象,从而逐步建立消费者认可的进口红酒交易市场品牌,成为国内*具品牌影响力的进口红酒总部基地!”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恩仕介绍。

业界人士都知道,储酒仓库恒温恒湿,红酒口感将更香醇。“高温环境容易导致红酒变质,瓶塞也易因热胀冷缩丧失封存效果,使酒精氧化,严重影响酒的品质。”在厦门嘉功物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两栋3.2万平方米的恒温楼层仓库经过专门的改造,可根据特殊红酒对温度的特殊要求进行设置,并时时监控,确保红酒品质不受高温影响。另外还有2栋单层仓库约2万平方米,可以充分满足进口酒类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

“进口葡萄酒在东南沿海具有广阔的市场,海沧具有进口、仓储、物流等良好的产业基础。”中国*大的进口葡萄酒商上海卡聂高**贸易有限公司海沧办事处负责人汪志对企业在海沧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因港而兴

未来5年交易额达20亿

海沧不产石油,但石油交易中心每天的石油交易额都以亿元计,已经跃居全国前列;海沧不是石材主产地,但每年从海沧口岸进口的石材荒料却占到全国石材荒料进口量的30%;海沧不产红酒,但进口红酒品种多达上千种;海沧不产玛瑙,但产品占全国批发市场的50%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正式运营后,预计2013年通过交易中心进口的红酒将超过2亿元,在3年到5年的时间内,进口酒类专业市场将实现10亿到20亿元的消费级红酒的交易规模。其中,海沧区年进口额在百万美元以上的酒企将增长到10-20家,酒类品种超过1000款,进口国家20多个。海沧,将成为中国东南地区有较大影响力和销售规模的进口酒类专业市场!

“因港而生”的专业市场是海沧创新思维,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壮大“三产”,不断丰富东南**航运中心内涵的重大举措。这些专业市场“因港而生”、“与港联动”。“海沧的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正式运营后,大量进口酒的货轮都将停靠海沧港,对海沧港集装箱的吞吐量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厦门嘉功物流有限公司保税事业部负责人分析,专业市场与海沧保税港区的良好互动,将有力推动海沧港口物流业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壮大海沧的经济总量。海沧“大物流、大市场、大环境”的格局已逐渐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