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葡萄酒业拟建酒庄71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房山区获悉,该区**葡萄酒庄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确定了**葡萄酒产业发展定位,以葡萄酒庄为载体,建设融商务、旅游、观光和文化等产业于一体的**酒庄集群。他们计划在12个乡镇建设71家酒庄,并在青龙湖镇建设**红酒城。

据了解,房山区发展**葡萄酒产业是产业转型和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旨在通过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绿色经济。截至目前,这个区已签约22家酒庄,面积达2.1万亩,已种植酿酒葡萄苗木7705亩、156万余株;已经开工建设的6家酒庄中,有5家进入生产和试生产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