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散装葡萄酒展会盛况空前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西班牙Pomona Keepers公司组织的**散装葡萄酒展会(World Bulk Wine Exhibition)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今年参展商比去年增加30%,展会吸引了来自5大洲11个国家120多家葡萄酒公司参展,参展观众达4000多人。组织者称,今年是该展会有史以来规模*大的一届,来自60多个国家的散装酒采购商购买力接近3万千升,远远超出参展商供应量。

2011年**散装葡萄酒贸易总量约为400万千升,总价值为25亿欧元。由于今年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三大主要葡萄酒生产国产量下降,**散酒贸易量可能有所下降。

法国是今年参展商*多的国家,共35家,其次为西班牙,共19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