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葡萄酒斩获国际奖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以色列的格兰高地酒厂(Golan Heights Winery)获得了由美国“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评选的“新世界年度酒厂(2012年) ”。而加州 E. & J. Gallo酒厂的所有人之一——Joe Gallo获得了“葡萄酒行业年度人物”的奖项。

几个月以前,Joe Gallo去以色列酒厂参观。他在品尝过Golan Heights酒厂酿造的葡萄酒后说道: “我以前竟不知道以色列可以酿造出这样高水准的葡萄酒。毫无疑问,你们将获得**性认可。”

由于蔻修酒((Kosher Wine))的生产要符合犹太教饮食教规的限制,以往的犹太酿酒师习惯将酒加热或煮沸,以去除任何非犹太的痕迹。经这个过程处理过的葡萄酒会变得过甜和寡淡。很多年来,以色列的酿酒师们都在试图摆脱犹太教规对葡萄酒品质的不利影响。

近年来,现代以色列酿酒业终于克服了这一障碍:人们**将酒煮沸,在获得犹太教当局的批准后,雇佣一位授权人员来监督整个生产过程。这样会增加一些成本,但结果证明这样做是值得的。

所以,现在的以色列葡萄酒既保持了“kosher”的风格,又符合现代人的口味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