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东北三省葡萄酒暂停发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条微博内容引起记者注意。“由于东北三省天寒地冻,葡萄酒运输过程中多发生爆裂现象,现在东北三省地区暂停供货。”这条微博来自于长春市桂林路附近一家销售进口红酒的小店。

随后,记者采访得知,红酒厂商或经销商的确会因为近来东北冬季气温过低,暂停配送业务,或是采取特殊方式运输,但运输价格大幅上涨。酒仙网在近日发布了冬季冰冻期红酒暂停配送范围的公告。公告中显示,东北三省、西北等地区已处于冰冻期,红酒在低温环境运输过程中容易出现酒瓶冻裂等情况,导致酒质受到影响,因此红酒等需恒温运输酒品暂时无法配送。在东北三省暂停发货,预计重新发货的时间为2013年3月1日。

酒仙**酒销售负责人李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如果采用恒温箱的方式运输,成本太高。我们销售的红酒各个价位的都有,如果价格上千元、上万元的红酒因为运输上涨调价几十元不算什么。但试想一瓶几十元或者一百元左右的红酒,若价格上调几十元,幅度有多大?所以我们在冬季暂停向北方发货,不仅仅是东北,还包括华北和西北部分地区。”李先生说,各区域**正常配货的时间会根据气温回暖的具体情况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