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和旅游业年产值约1400亿美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澳大利亚旅游协会(Touri**Australia)与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Australia)已经达成合作,共同推进猎人谷、巴罗萨谷和亚拉谷等产区葡萄酒旅游业的发展。这项为期3年的**计划目标是吸引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国内的游客。

澳大利亚旅游协会总经理AndrewMcEvoy说,他们将与奔富、杰卡斯(JacobsCreek)等**葡萄酒生产企业合作。“每一瓶出口到海外的葡萄酒都是澳大利亚的液体明信片。”他说,“在中国,一提澳大利亚葡萄酒人们就会想到奔富。”

**品牌咨询公司“未来品牌”(FutureBrand)的*新调查发现,澳大利亚主要靠其美丽的海滩来吸引游客,但美食和葡萄酒旅游还排不到世界**位。

McEvoy说,未到过澳大利亚的人对澳洲美酒美食的理解和接受程度要低于到过的人。

据悉,澳大利亚葡萄酒和旅游业的年产值约为14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