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酿酒葡萄标准化栽培及产业化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有关**,对烟台蓬莱市人民**承担的山东省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酿酒葡萄标准化栽培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上,**组听取了项目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认为蓬莱市委、市**高度重视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切实加强项目组织**和管理,完成了计划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全面推进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企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实力增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实施两年来,完成**酿酒葡萄标准化栽培面积16万亩,标准化率达到95%,**品种覆盖达到98%,建成数字化葡萄**园1处,基地农户达到5.5万户,培训农民约10万人次,辐射带动周边地区葡萄基地增产率在10%,农民增收2.53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