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快建牵手东珍贸易给力葡萄酒渠道建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26日,东珍贸易招商外包项目启动会在通路快建顺利举行,通路快建副总裁吴玉龙、黄新海,招商总监虞阿平以及东珍贸易张经理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通路快建副总裁吴玉龙就招商外包项目情况及公司、团队等做了介绍,东珍贸易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新项目的优势等情况。据悉,上海东珍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作为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珍贸易与****酒庄合作,公司主要代理销售的**品牌有美国嘉露酒庄 (E&J Gallo Winery)、澳洲贝加拉酒庄(Beelgara Estate)旗下等多个知名品牌,并且正在筹划与来自欧、亚、非及美洲的**葡萄酒品牌合作。

随后,参会双方就项目亮点提炼及招商政策作了深入探讨,本着“理解、建议、协商”的理念,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吴玉龙总结说,一个项目招商招得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项目方与通路快建招商团队配合的好不好,我们彼此都要保持一颗宽容的心,出现了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对此,东珍贸易张经理深表认同。

通路快建作为****按成果收付费的招商外包服务公司,已经帮助很多国内中小企业实现了快速全国扩张的企业理想。这次东珍贸易与通路快建达成招商外包合作,强强联手,东珍贸易必将成为渠道建设史中又一成功的**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