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引领莫斯卡托成美国葡萄品种新宠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你能猜到美国增长*快的葡萄酒品种吗?如果你猜到了赤霞珠、黑皮诺、霞多丽或者其他常见的葡萄品种,那你就错了。答案是莫斯卡托(Moscato),这种甜蜜香味的葡萄,将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追捧。

根据AC尼尔森数据得知,2011年同比增长96.2%,销量同比增长96.7%,莫斯卡托已成为美国增长*快的葡萄品种,分析称主要是由**性的葡萄酒品牌黄尾袋鼠**的。黄尾袋鼠副品牌总监Magnant说:"黄尾袋鼠莫斯卡托充满了浓郁活泼的热带果香,加上明亮的绿松石标识和"甜型微气泡" 口号给消费者一种暗示,这是一款充满诱惑的葡萄酒。"因为它来自[黄尾],这是众所周知的葡萄酒品牌,容易入口,平易近人,消费者乐意尝试这样一种新的产品,相信他们会享受这个美好的体验。

在法国2011Muscats du Monde**莫斯卡托葡萄酒大赛中黄尾袋鼠莫斯卡托荣获銀牌,同年在美国*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大赛--旧金山**葡萄酒大赛中,得到了世界各地葡萄酒**和业内人士的****,授予它*佳莫斯卡托葡萄酒和一个双金奖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