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十大顶级精品葡萄酒评选出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智利正在努力成为**的精品葡萄酒酿造商。然而,如同众多新世界国家一样,智利葡萄酒市场的迅猛发展是建立在其产品品质和价格优势上,而风土和历史等其它信息未能传递。

Justerini & Brooks采购总监 Giles Burke-Gaffney曾表示:“销售状况和历史对于葡萄酒品鉴者和收藏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信息,这些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才能建立起来。考虑到如何劝服顾客花*购买智利葡萄酒,这是智利面临的*重要的挑战。智利目前发掘新的次产区,种植适合的品种,给予葡萄酒特定的特征,这种趋势是正确的方向。”他总结道,启动并投资智利葡萄酒的旧世界酿酒商会对于智利葡萄酒的发展大有帮助。

快速寻找智利*佳酿酒商的举动很快表明,葡萄酒大多是依据葡萄品种、产区、葡萄园或三者理想特征,同时非常明显,适合陈年--这是精品葡萄酒的又一重要特征。

另一明显特征就是,这里列明的很多葡萄酒都是根据或至少采用智利本土佳美娜品种酿造而成,这是备受葡萄酒** Peter Richards MW和Tim Atkin MW等人喜爱的葡萄品种。

但这并不是说,智利种植**葡萄品种的才能就应该受到忽视。近期,智利**的3大酒庄之一Santa Rita举办的智利葡萄酒研讨会上,澳大利亚顾问Brian Croser 甚至还公开表示,智利赤霞珠比纳帕谷的赤霞珠更加*特,而美乐、赤霞珠、佳美娜及品丽珠等主要品种堪称“智利的支柱品种”。

Drinks Business本次的智利****精品葡萄酒排名是根据“葡萄酒倡导家”杂志95分以上智利葡萄酒。同时因为这种评级方式存在弊端,所以Drinks Business还利用葡萄酒**简西斯. 罗宾逊的评分评出****。

10、von Siebenthal, Toknar

9、Concha y Toro, Terrunyo, Carmenere Peumo V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ineyard, Block 27

8、Montes, Montes Folly

7、Concha y Toro, Don Melchor

6、Almaviva

5、Errazuriz, Kai

4、 Viña Seña, Seña

3、von Siebenthal, Tatay de Christabal 1492

2、Concha y Toro, Carmín de Peumo

1、Errazuriz, Viñedo Chadwick

根据简西斯.罗宾逊官网18分以上的智利葡萄酒评出的智利****精品葡萄酒。

10. Casa Lapostolle, Alexandre Merlot (2000年份评分18分)

9. Casa Lapostolle, Alexandre Cabernet Sauvignon (1999 and 2000 – both 18)

8. Matetic, EQ Chardonnay (2005 – 18-)

7. Garcés Silva, Amayna Barrel Fermented Sauvignon Blanc (2005 – 18-)

6. Montes, Alpha M (1997 – 18.5)

5. Matetic, EQ Syrah (2004 – 18.5)

4. 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 (1999 and 2000 – both 18.5)

3. Altaïr (2005 – 18.5+)

2. Montes, Folly (2001 – 18.5+)

1. Almaviva (三个年份的评分在18-18.5: 2001, 2003和19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