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品牌观念”能否被改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内地市场存在一个很有力量的游戏规则,那就是中国本土化的品牌大行其道。

这种本土化的品牌理念很大一个层面来源于广告营销。根据广告来选酒成为很多内地消费者的共识。因为广告的魔力,一些在**市场处于低级别的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却非常高,这与**成熟市场的规律**背离。此轮**资本入场撑腰,在品牌理念上,也是两股不同的力量在角力。**资本认为,品牌应该遵循品质的客观规律,有级别的名庄酒才能**化,大众品牌始终应该追求性价比。部分国内**资本认为,因为中国市场的特殊情况,消费者整体鉴赏能力可被引导,他们有信心在未来五年重新培育一个中国市场的**品牌,只要能够掌控上游,他们具备足够多的**品牌的资金与技巧。所以,无论中国内地市场有多么特殊,葡萄酒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也应该逐步回归,品牌如果没有品质基础就没有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