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主导能否冲击渠道主导?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葡萄酒市场都是由渠道占据主导地位,不管品质如何,只要选择了一个对的酒商,很有可能就赢得了一个市场。

因为葡萄酒始终没有得到内地消费者的真正重视,导致他们对葡萄酒的品质认识一直处于初级阶段。很多**酒商都在不同场合表达过自己的观点,中国内地葡萄酒市场与**市场其实是脱节的,**公认的好酒并没有得到中国内地消费者足够的尊重,而一些**上认为普通的品牌,反而得到中国内地消费者的追崇。但是此轮**资本的介入,比如SK集团和嘉里集团,他们在葡萄酒领域*大的优势就是品质优势,他们在原产地采购高品质葡萄酒,然后利用*专业的仓储和物流将其护送到中国市场。嘉里一酒香高层还多次对记者提到,要用品质改变中国内地市场对葡萄酒的态度,要用品质打动中国内地消费者。事实上,内地一些既有的主流葡萄酒运营商,例如ASC、美夏、珠海全达、蓝泉酒业、格兰阁等等,也一直在用品质说服、引导市场。此轮**资本入局,应该会改变市场的天平。渠道主导的局面将*****,即使拥有再强大的渠道,如果不重视葡萄酒的品质,也将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出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