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份罗讷河谷酿酒葡萄采收报告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可能是*近几年内*糟糕的一年。欧洲的气候相当反常,所以葡萄品质和产量受到重创。

罗讷河谷:相对早熟的一年罗讷河谷的葡萄*晚开始了它的生长周期,但却是自2000年以来*早的采摘年份之一。寒冷的冬季致使葡萄发芽较晚,且不均匀。春季,在雨量充足的情况下葡萄得到了很好的生长,7月、8月份的炎热天气,也使果实得以健康的成熟。产量预计与过去五年平均水平相差不大,罗讷河谷法定产区预计在1.5亿升,罗讷河谷地区产量约在3亿升。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帕里说:“得益于优越的气候条件,罗讷河谷地区受全国范围的产量下降影响较小。罗讷河谷的酒农比较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