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立葡萄酒投资品交易平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全国30多家**产权市场联合建立的“金马甲”投资品交易平台将进行葡萄酒交易,山西产权交易市场负责人介绍,多省产权市场建立交易平台后,会对进入平台交易的葡萄酒投资品进行资质、产地核实,以**葡萄酒投资品品质。

12月26日,国内*支符合**标准的葡萄酒投资品“红程万里”,将使用全国30多家**产权市场共同建立的投资品交易平台交易。自此,山西省有了*个葡萄酒投资品交易平台。

名品葡萄酒具有稀缺性,在国内销售市场得到快速发展,投资价值明显。

山西产权交易市场负责人介绍,多省产权市场建立交易平台后,会对进入平台交易的葡萄酒投资品进行资质、产地核实,以**葡萄酒投资品品质。如果投资者不具备存储条件,可以实现挂单交易,实物由交易平台代为存储,避免了投资者因不正确贮藏葡萄酒造成的贬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