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A报告显示:英国酒类消费市场依然严峻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ineandSpiritsTradeAssociation,简称WSTA)的*新市场报告表明,在消费者普遍捂紧腰包寻求超值饮品的情况下,英国酒精饮料市场形势依然难言乐观。

近12周来,英国非即饮渠道香槟销量下滑9%,而低于4英镑/瓶的葡萄酒销量也在持续下降。与此同时,香槟以外的起泡酒销量表现*为*眼,尼尔森调查表明,起泡酒销在近12个月和近12周的销量分别增长6%和9%。

此外,英国超市*头Waitrose的报告表明,英国国产起泡酒保持了30%的年销售增长。

静酒方面,非即饮渠道增长显著的是新西兰和西班牙葡萄酒,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其次是南非、阿根廷、德国和美国葡萄酒。即饮渠道增长*显著的是新西兰和阿根廷,增幅均达4%,其次是美国,其余国家均销量下降。

总体而言,非即饮渠道葡萄酒销量下滑2%,其中低价产品下跌*重。相反,高于7英镑/瓶的产品出现两位数增长。

协会主席MilesBeale表示,在当前的艰难时期,**应当充分考虑到提税对于酒商的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