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美网首支葡萄酒投资品太原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国内*支**按照**惯例推出的葡萄酒投资理财产品“红程万里” 世界**名庄葡萄酒投资珍藏套系挺进成都。据悉,此次在成都中林所西南林权交易中心的路演,是“红程万里”全国路演第三站,由产品发行方国内*大的红酒电商品牌酒美网、全国30多家**产权交易所联合组建的**产品交易平台金马甲与中林所西南林权交易中心三方联合举办。酒美网此次*批仅发售投资产品375套,价值合计2500多万元。

酒美网CEO吕意德表示,在目前投资渠道单一,且房市投资受调控、股市前途不明等通用投资渠道都进入低谷的大背景下,**名庄酒投资显然可以成为市民的不错选择。为了打消投资者的顾虑,酒美网打破了交易双方面对面直接交易的传统模式。“红程万里”套系的酒品通过***所属北京产权交易所**产品交易平台金马甲这一**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交易,并提供爱德蒙.罗斯柴尔德家族亚洲投资公司CEO禄洪的亲笔签名、白马庄提供的存储证明,为产品的“真品”**提供背书。酒美网的这一做法使此套系酒品相对于国内市场上的其他葡萄酒投资产品,“真品”**上做到了滴水不漏,让投资者彻底放心。

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酒美网的做法,对推动国内红酒投资交易模式改革,无疑具有重要意义,也许会加快国内红酒投资市场的复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