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私人红酒管家渐成潮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葡萄酒网、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及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三家单位**官方授权电子商务平台和张裕、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官方授权网络销售公司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上线。

曾成功服务于国内知名的红酒电商“酒美网”及“酒仙网”,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网络资源,目前国内红酒电商实操经验丰富的“全网数商”网络运营**团队,将全力为北纬三十七度提供运营服务。同时,北纬三十七度与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分享其*有的国内外线下资源,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一体化销售的模式,共同打造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红酒电商新平台。

在目前鱼龙混杂的红酒市场中,北纬三十七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品质为王、通过专业的知识及条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珍贵的选酒、贮酒、运酒和提供私人酒窖设计等全方位服务,并将协手中国**商会山东商会葡萄酒分会,将树立国内红酒市场选品采购的风向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