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市场研究机构称2013年葡萄酒价将上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美国市场研究机构IBISWorld发布其对**葡萄酒市场的预测报告,**指出,2013年葡萄酒价格将会上升。

具体如下:

•**葡萄酒行业供大于求的局面已经改变。过去五年,**葡萄酒产量以年均1.8%的速度下降,2012年降至2.482千万千升,其中,欧洲地区下降明显,这主要是因为欧盟采取限制葡萄园面积等一系列措施。随着供给的减少、需求的回升,**葡萄酒的价格将会上升。

•酒商的兼并将是未来趋势之一。传统的葡萄酒产区,尤其是欧洲地区,葡萄酒商以小企业为主。而随着当地葡萄酒消费能力的下降,很多酒商都面临兼并的局面。IBISWorld公司分析师Agata Kaczanowska表示,由于对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的竞争加剧,目前很多产区正在经历酒厂兼并的过程,以此来增加整体竞争力。

而随着兼并和收购的继续,未来五年,**葡萄酒企业将会继续减少,行业也将会更加以市场为导向。

•商超将依然是葡萄酒销售的主要渠道,葡萄酒将更加贴近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亚洲东部地区的葡萄酒市场将更加活跃,对高品质葡萄酒的需求继续增加。其中,得益于庞大的消费群,中国未来五年对葡萄酒的需求量会大增,国内生产商和进口商的竞争也将加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