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酒协会公布2013年推广活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葡萄酒协会目前公布了明年的一系列活动,包括继续举办德国雷司令**月大赛(31 Days of German Riesling)以及Dragon's Den-style大赛-“Get it on”等。工作**将放在雷司令和黑皮诺葡萄酒的**上。

2013年7月举办的德国雷司令**月活动推出了“雷司令复兴(Riesling Revivalist)”**活动,主板方是葡萄酒行业贸易商,旨在向全世界**雷司令葡萄品种。

除此以外,"Get it on"比赛中,德国酿酒商还将雷司令葡萄酒带到英国市场,邀请**的雷司令酿酒商参加。

协会还会组织其它活动,如伦敦品鉴会(Taste London)、布里斯托尔美酒美食节(Bristol Food & Drink Festival)以及伦敦美食节(Foodies Festival in London)等,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提高雷司令在消费者中的关注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