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明对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无限憧憬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好产业必须有好产品带动,在贺兰山东麓还有许多未开垦的荒地,非常适宜种植葡萄,银川市应把葡萄酒打造成城市名片之一,并把葡萄产业坚持下去,慢慢培育。我来银川3年了,葡萄成熟期也是3年,是到了收获的季节了。”中粮(宁夏)葡萄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明对未来无限憧憬。

目前,中粮集团在宁夏产区投资30亿元建设了3000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及一座400平方米的酒庄。马永明认为,宁夏具有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的特点,是全国*大、***的酿酒葡萄产区。“目前自*区也有了相应的政策,建立了贺兰山东麓**亩酿酒葡萄文化长廊,说明**在政策上的引导,而各酒庄、酒企的进驻更是对葡萄酒产业注入了活力。”马永明说,未来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将会成为一个“阳光产业”,银川市应进一步发展贺兰山东麓的葡萄种植基地,并酿出自己*有的**葡萄酒,尽快发挥贺兰山东麓的地理优势,打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希望委员们更多地关注这个产业,为宁夏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建言献策。”马永明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