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公布最具影响力的100款品牌葡萄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与The Drinks Business联合发布2012版“Liv-ex佳酿市场*有影响力的100个品牌葡萄酒”。

每个品牌都根据五大标准进行排名:在Liv-ex佳酿交易所的交易行情;来自罗伯特·帕克的平均分数(Allen Meadows为勃艮第佳酿评分);平均价格;一年价格表现;价格乘以平均产量。

2012年度排名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

·罗曼尼·康帝(Domaine Romanee Conti)已取代拉菲在佳酿市场的*席位置,名列**,拉菲则退居第八。

·随着亚洲市场对波尔多需求降低,波尔多一级酒庄排名下降。虽然五大庄占据Liv-ex大部分交易量,但拉菲份额已比去年下降了9.4%。

·波尔多右岸部分佳酿品牌在排名列表中晋级,包括近期大肆宣传的柏菲(Pavie)前进了18位,以及飞卓酒庄(Figeac)新进百大名单。

·波尔多以外地区,如意大利、香槟产区佳酿渐流行。今年**托斯卡纳产区葡萄酒价格表现突出。

以下是百大*有影响力品牌排名列表:

列表内容依次为:品牌、总分、价值排名、原来价值排名、评论家评分(分数、排名)、均价(12个月分数、排名)、表现(结果、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