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中国市场的Chianti葡萄酒将叫“康帝”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意大利安莎社20号报道,意大利康帝葡萄酒协会主席乔瓦尼·布西当天表示,对于进入中国市场的Chianti葡萄酒将使用“康帝”这个新名字。

在意大利葡萄酒中,颇具代表性的托斯卡纳大区的CHIANTI葡萄酒如今有了新的“中文名字””——“康帝”。

布西表示,该协会已经对“康帝”进行了商标品牌的注册,而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市场使用这个中文名字,主要是避免消费者们受到各种译法的误导,让人们能够一目了然地找到“康帝”品牌的葡萄酒。

位于意大利中部的托斯卡纳大区是意大利*古老、*重要的葡萄酒产区,距今已经有2700多年的历史。Chianti葡萄酒作为托斯卡纳大区的特产,也被视为“意大利制造”*有代表性的产品,相信很多听众朋友对它也并不陌生。不过由于没有统一译法,Chianti葡萄酒此前在国内的中文叫法也不尽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