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被行业呼吁列为法国遗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葡萄酒行业呼吁将葡萄酒列为法国遗产,**应**相关法律保护国产葡萄酒。早在1958年的法国国民议会(Assemblee Nationale)就曾提出要将葡萄酒列为法国的非物质遗产。

葡萄酒被看作是“法式大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教科文组织(UNESCO)曾于2010年11月明确表示,葡萄酒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但现在法国并没有明确的法律来对其进行保护。

2011年法国共有96个产区,统计的66个产区葡萄酒产出额为65亿欧元。法国葡萄园每年吸引750万名游客参观,其中有1/3来自国外。

“与时俱进,这很有**性但非常合理,就凭法国葡萄酒为国内经济做的这些贡献也该将其纳入法国的文化范畴……法国是世界公认的‘葡萄酒之国’,而且现在法国葡萄酒在**仍是葡萄酒的代名词,”法国右翼代表Yves Fromion说。

目前法国**正与相关机构合作**葡萄酒健康教育,并且将制定更严格的品质规定来保护AOC级葡萄酒。AOC葡萄酒的保护条例将设计葡萄酒添加剂、葡萄品种、酿酒方法等。(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