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丽丝酒庄放弃2012年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旗下的拉菲丽丝酒庄(Chateau Rieussec)宣布放弃酿造2012年份葡萄酒。这是继伊甘庄之后又一个放弃2012年份的苏玳甜型酒庄园。

DBR董事Charles Chevallier表示,酒庄认为今年没有足够的高品质葡萄酿造正牌酒,但是仍然会酿造副牌酒Les Carmes de Rieussec。

他说:“这是酒庄自1993年来**次放弃酿造正牌酒。”他表示,今年葡萄情况不理想,酒的品质仍然他们*关心的事。

邻村巴萨克甜酒村的情况也不甚乐观,采收来得更早。酒商Berry Bros的Max Lalondrelle说:“2012不具备成为好年份的潜力,不过仍能产出轻快鲜活且优雅的葡萄酒,在5-6年后会成为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