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香槟今年出口量可能会低于去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兰斯管理学院(ReimsManagementschool)的香槟管理学博士、葡萄酒**SteveCharters表示,香槟市场在2014年之前**的希望不大。

欧债危机严重影响了香槟市场,致使2012年上半年香槟的出口量下降6.5%,**预测今年出口量可能会低于去年。

虽然香槟行业及时抓住了2008年亚洲市场需求大涨的机遇,但欧洲市场也有很重要的作用。

然而,虽然管理者认为香槟生产企业要使出口商多样化,同时寻找提高欧洲市场销量的方法,但英国*立销售商却认为***“滥用销售策略”是市场上的一个大问题,因为他们不断降低价格来增加销量,这给其它小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