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C新主席:将在中国市场执行葡萄酒教育计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法国格拉夫产区名庄骑士庄园(DomainedeChevalier)庄主OliverBernard当选波尔多**酒庄联盟会(UGC,UniondesGrandsCrusdeBordeaux)新任主席。上个月,UGC前任主席SylvieCazes辞职,而Bernard是**的候选人。

OlivierBernard: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作为**知名的团体,UGC每年投入的交流费用达400万欧元,而主办方每年还组织60多场品鉴活动,包括20多场大型的品酒旅行,足迹遍及欧洲各大城市、美国、亚洲和俄罗斯。

他强调,在3年的任期内,要和酒商们进行更透明、更紧密的合作。他计划建立一个由4名UGCB代表和4名波尔多酒商联合会(UniondesMaisonsdeBordeaux)代表组成的8人委员会。

Bernard将会让UGC活跃起来,每年至少要召开3-4次会议。同时,他表示要在中国市场执行一个葡萄酒教育计划。“中国消费者学习葡萄酒知识的欲望非常强烈,而且他们也想品尝更多老年份的好酒,”他解释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