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最低限价政策影响圣诞节英国酒类价格将飞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葡萄酒烈酒贸易联合会(WSTA,Wine&SpiritTradeAssociation)提醒消费者,若英国**的酒类*低限价政策在圣诞节前实施的话,酒类价格将飞涨。

WSTA表示,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英国的酒类*低限价政策将使消费者平均多花17英镑。

WSTA调查了酒类*低限价政策带来的影响,工作人员购买了50瓶不同种类的酒,花费63.91英镑,而这在以前只需46.96英镑。

WSTA主席MilesBeale说:“我们的调查显示,圣诞节期间酒类*低限价政策将给不富裕的家庭带来*大压力因为他们至少要多准备17英镑来采购圣诞酒水。**认为,这一政策不会影响消费者庆祝圣诞,不过由此看来,这是在夸夸其谈。英国**需要听取内阁的建议,考虑废除这一荒诞的政策了。”

WSTA的调查表明,现在3瓶酒的价格从原来的10英镑涨到14.63英镑,3瓶卡瓦起泡酒的价格也由原来的11.97英镑涨到12.93英镑。

同时,在调查中工作人员还发现,威士忌的价格由10.32英镑涨到了14英镑,雪莉酒由原来的4.67英镑涨到5.63英镑。WSTA还提醒消费者,20瓶装啤酒的价格也将由10英镑涨到16.72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