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历来最大型意国葡萄酒品鉴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Great Wines of Italy日前于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云集逾90家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展示300款**名酿。

本次亚洲历来*大型**意国葡萄酒品鉴会由**媒体集团Edipresse(上流社会高尚生活杂志《Hong Kong Tatler》之出版商)与世界*具影响力葡萄酒评家之一James Suckling连手呈献。Suckling为《Hong Kong Tatler》担任葡萄酒栏目编辑,同时经营媒体公司JamesSuckling.com。

于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岛殿举行的品酒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下午3时至5时为葡萄酒业人士而设,而下午5时至晚上8时则为葡萄酒收藏家及广大美酒爱好者而设。

赴港展出佳酿的**意大利酒庄包括:Antinori、Frescobaldi、Ornellaia、Bruno Giacosa、Casanova di Neri(Brunello di Montalcino)、San Guido(Sassicaia)、Castiglion del Bosco(Massimo Ferragamo)、Tenuta Sette Ponti- Feudo Maccari- Orma、Casanova di Neri、Il Borro(Ferruccio Ferragamo)、Giacomo、Neri、Valdicava、Castello Banfi、Ceretto及Roberto Voerzio。

James Suckling表示:继波尔多和勃艮第葡萄酒的热潮后,意大利美酒现在亦风靡亚洲。这亦适逢意大利**葡萄酒的复兴,从来未有如此多上等意国醇酿于市场上出现。Great Wines of Italy盛会为美酒爱好者和葡萄酒业人士带来**的机会,品鉴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以及与意大利酒庄的持有人、酿酒师和葡萄酒商会晤。

此尊贵的**意大利美酒盛会**活动为明天(12月5日)举行的贵宾晚宴,该晚宴专为收藏家、社会名流和酿酒师而设。

与此同时,席间将设有由全球*具规模葡萄酒拍卖行Acker Merrall& Condit Company主理的珍稀名酿拍卖独家预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