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香网起泡酒(含香槟)盲品会榜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逸香网携手柏翠酒窖打造一场起泡盛宴。“当味觉爱上听觉”—起泡酒(含香槟)盲品会吸引了不少国内知名葡萄酒**和网友的参与,现场来宾一共品鉴了20款起泡美酒,认真的点评中不乏轻松的交流。互动中来宾一同分享了彼此的观点,葡萄酒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

提供酒款的酒商包括富隆酒业、深圳市乐勤贸易有限公司、CA Workshop乐萄园(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齐家裕经贸(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丝酒酒业、咏萄、天裕风范VINOTACHE、深圳市意法酒业有限公司、北京嘉酩酒业、保乐力加中国、北京澳华阳光酒业有限公司和广州阳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12家(排名不分先后)。

逸香网起泡酒(含香槟)盲品会专题:http://www.wine.cn/Topics/mpqpj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