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跨酒种发展黄酒葡萄酒一起上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向做黄酒的金枫酒业昨日晚间公开表示,拟收购控股股东上海糖酒集团持有的法国DIVA波尔多公司70%股权项目、品牌建设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从黄酒到葡萄酒,金枫酒业二者一起上。据悉,此举也意味着金枫酒业的多种酒战略开始起步。

增募资金 加大黄酒主业投入

一直以来,金枫酒业定位**、以品质为先,不断推动商业模式的转型创新,以此实现产业经营的持续发展。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扩大公司在中**黄酒储存及后续包装能力,改善产品品质和产品结构,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整体**能力。

而且,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金枫酒业将进一步加大对黄酒的投入,据非公开发行方案显示,占募资比例*大的项目为新增10万千升新型高品质黄酒技术改造配套项目(二期),其包括对三座后熟车间、50只黄酒大罐和20只后酵大罐的建造。

**资料图

涉葡萄酒分销业务 多酒种发展

在此次增募资金中,除了用于对黄酒主业的投入,还包括收购控股股东上海糖酒集团持有的法国DIVA波尔多公司70%股权项目、品牌建设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了解,金枫酒业借助DIVA切入法国中**葡萄酒领域,是在商业模式创新转型进程中的一个举措。DIVA的收购也为金枫酒业多酒种战略打开了想象空间。加上,近年来,我国葡萄酒市场日渐*热,此次涉足葡萄酒,将对金枫酒业的发展带来一个新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