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价格上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芝加哥调查公司SIG*新数据,截止至11月的一年里,美国国产餐酒的零售销售额保持6%增长,销量增长2%,这意味着平均价格增长了21%。

SIG报告显示,美国食杂店出售国产葡萄酒71万箱,每箱价格增长了2.58美元,平均每瓶价格达到5.85美元。

葡萄品种方面,霞多丽仍然保持销售额*高,达到14亿美元,占总额22%。其次是赤霞珠,将近10亿美元;梅乐为5.5亿美元,呈现负增长。灰比诺为4.97亿,增长了9%;黑比诺则排在第5位,同样小幅增长。

第6位的红葡萄混酿增长*快,达到23%。

**梅乐生产商也迎来了好消息,超过20美元的葡萄品种里,梅乐的增长速率*高。

华盛顿州葡萄酒的销售额增长7%,俄勒冈则增长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