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进驻武夷山陆地港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武夷山陆地港,闽北*家保税区内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武夷山优传酒业有限公司正式运营。该中心包括365平方米的葡萄酒展厅、150平方米普货库以及1100平方米的保税仓库,*多可储存原装进口葡萄酒25万瓶。

此次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进驻武夷山陆地港,是保税区市场从沿海地区向闽北地区的先行先试。武夷山及周边县市消费者在保税区内的葡萄酒交易中心购买进口葡萄酒,等同于直接向国外酒庄采购,不仅能免除假冒伪劣的困扰,更可以享受真正的价格优惠。

据了解,武夷山陆地港作为直通式通关的内陆港口,不仅采用“一次报关、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方式通关,还提供订舱、报关、报检、仓储、配送、增值加工等服务。而此次依托武夷山陆地港的港口、保税两大功能建立的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也是武夷山陆地港的*家入驻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