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拟建10万亩葡萄酒生产基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鉴于四川省阿坝的特有生态环境优势,四川省计划将在2012年至2020年间,在当地规划发展10万亩酿酒葡萄生产基地,以及75个具有藏羌文化、雪域高原文化特色的酒庄。

四川省农业厅负责人介绍,阿坝州是我国酿酒葡萄的优生区。截至目前,阿坝已发展葡萄种植面积1.4万余亩,年产酿酒葡萄4000余吨,葡萄酒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超亿元,形成1万吨以上葡萄酒年加工能力。根据目前指定的《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阿坝将发展10万亩酿酒葡萄基地,其中2015年前优先发展5万亩,分6个产业带规划布局;同时当地还将建设75个具有藏羌文化、雪域高原文化特色的酒庄,用葡萄酒产业进一步提升当地旅游资源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