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出售末日葡萄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商人生产了一款于2012年12月21日饮用的“末日葡萄酒”,专门提供给末日信徒。

据当地报纸《Radikal》称,这款酒由Erkan Onoglu设计,已经在土耳其出售。

据法新社报道,相信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的人,聚集到古希腊城市以弗所附近的一个土耳其西部小村庄Sirince里。末日信徒认为,圣母玛利亚就是在这个人口600左右的小村庄的位置上升天堂,所以拥有可以使信徒不受灾难的正面能量。

伊兹密尔省的古希腊村庄Sirince以各式果酒闻名,每年生产苹果酒、树莓酒、桑葚酒、黑莓酒等果酒7**瓶。其中Artemis酒庄就生产了3**瓶,包括以当地的Bogazkere, Öküzgözü, Emir, Narince等葡萄酿造的葡萄酒。

末日预言引发了Sirince村的旅游热潮,预计下周将接到游客6万余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